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256色的極致展現-魔幻天下


 

開始分組後曾經激烈的討論第一作要做哪種遊戲,後來在老闆的
建議下,這款仿富甲天下類型的遊戲一九九八年八月就這樣誕生
了。

一位企劃、兩位程式、四位美術。半年時間就完成了這款規模相
同於富甲天下的遊戲。

不同於富甲天下那種搞笑的風格,本遊戲走的是比較科幻也比較
正經。企劃對於一些人物和道具的命名都是有所典故,對日系遊
戲較熟悉的人都應該可以感覺得到。

介面由最強的介面王子來做,一整個簡潔又有Fu!
內容物。右邊的是書籤,雖然樸素但是圖案卻很漂亮!

雜誌的詳細遊戲介紹。
 

魔獸族

異星族

超能族

人類
 
道具名稱都是很現代的名字。
遊戲另外一個賣點,網路連線!雖然打著這樣的廣告,但是最終
測試時連線部分還是有一點不穩。
城市介面。功能和富甲幾乎一樣。
 
遊戲地圖畫面。還做了假的高地地形。

 
在製作時剛好"玩具總動員"正當紅,所以遊戲中的店員故意都模
仿影片中外星人的造型。
 
單挑部分是我寫的,每隻怪的攻擊方式都不同喔!
而且音效也配得很讚!
遊戲中的屬將可以無限生產!
很專業的Black Jack。剛開始寫Windows的程式就是先寫這一個小遊戲。
聲光效果比富甲天下還要好。城市被攻陷還會蹦蹦磅磅好幾秒。
畫面還會搖來搖去!
攏絡!兩個屬將進場嘰嘰呱呱一下後決定守方會不會跳槽。
 
跨頁的廣告。看起來就很好玩!
 
電腦遊戲世界的評析。

 
軟體世界的評析。
 
次世代雜誌的簡評。
名單雖然很長,可是都還是那幾位在重複啦!


遊戲片頭。


攻城動畫之一。


超能族失敗動畫。


異星族失敗動畫。


遊戲只能在Win98系統以下跑。感謝不大武同學的支援,裝了
VMWare後可以在XP下另裝一個系統,終於可以正確的執行遊戲。

這裡下載遊戲,大約130MB
(Lastest updated 2014/01/06)

 

39 則留言:

  1. 看到你的介绍之后 我也有兴趣想重新玩一下魔幻天下 这个游戏的补丁 能不能发个
    给我呢

    回覆刪除
  2. 找魔幻天下的人2009年1月23日 下午1:27

    這是很多年前的遊戲了,非常有趣,由於碟片損壞找了很久,請問市面上是否還有販售?
    或是請問您是在哪兒買的,謝謝。

    回覆刪除
  3. 找魔幻天下的人2009年1月24日 晚上9:30

    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想問的是可不可以貼上破關畫面的影片?

    或是私信給我也可以謝謝!!!

    我當時玩到最後一關...可是電腦壞掉就沒玩了...

    所以破關的景象也不知道是啥...

    每個種族破關的畫面應該都不一樣巴...


    回覆刪除
  5. 請問你還有貨賣給我嗎
    我好想玩
    我的電話0926319117李先生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喔

    我買了這個遊戲

    能灌,也能正確執行

    但他的畫面是一片模糊

    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
    你的意思是~XP也能玩這個遊戲嗎?

    請告訴我要怎麼做好嗎?我也想玩

    回覆刪除
  8. 干 好懷念呀!!
    午夜夢迴時候~都會想到~
    好想玩呀~~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9. 請問可以給我映像檔嗎?
    我在小4的時候曾買過魔幻天下
    結果沒正確保養光碟刮傷超嚴重
    已無法正確讀取~"~
    現在都25歲了...........
    好想回味一下
    不知道大大能不能幫忙一下
    實現我小小的心願>口<

    回覆刪除
  10. 为什么我下载了全部,然后放去一个文件夹里,再按MF.iso.bat时就出现了一个文件(MF.iso)然后按
    了又说(无法作为呀说文件打开)文件格式未知或者他说文件数据已经损坏?

    回覆刪除
  11. 合成後似乎無法掛載
    我用酒精120%與DAEMON都不能用

    回覆刪除
  12. 打開會說檔案損毀
    重新下載也一樣

    回覆刪除
  13. 這次下載後可用虛擬光碟打開
    但還沒測試

    回覆刪除
  14. 真的很好玩呢,很懷念呀,現在win xp都玩不了,很可惜
    光碟也玩得不能再花了,但仍然收藏在一角,
    期待有天能重玩這個遊戲
    如果能夠修改成xp版就好了,這個遊戲真是我的童年回憶

    回覆刪除
  15. 不能下載呀!

    回覆刪除
  16. 能在分享一次嗎?

    回覆刪除
  17. 能在分享一次嗎

    回覆刪除
  18. 請問如果要再win7底下跑的話相容性要怎麼設定呢?
    還是就算是win7的xp mode也沒辦法?

    回覆刪除
  19. 執行Dxdiag-顯示

    停用DirectDraw加速

    XP也可以玩

    回覆刪除
  20. 可是我進去那裡面沒有看到停用的選項
    是因為筆電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21. 請問可以不用FILESERVE下載嗎?
    我真的很想下~
    但下載不了~
    至少讓我試一下能不能玩:(

    回覆刪除
  22. 謝謝你~!!
    我下到了~~
    但它說Setup is unable to find installation language in G:\Setup.lid file
    唉~~看來我是跟這個有緣無份了:(

    回覆刪除
  23. 不好意思
    我下載完安裝後
    他說請放入遊戲片
    請問是哪個檔案阿??

    回覆刪除
  24. 謝謝喔~我找到了~
    可是..
    畫面一片模糊
    版主前面有提到XP系統可以玩
    請問是什麼方法阿??

    回覆刪除
  25. 太懷念了

    這真的是小時候的記憶呢

    感謝樓主

    回覆刪除
  26. Setup is unable to find installation language in G:\Setup.lid file

    怎麼辦

    回覆刪除
  27. 長大玩了之後發現裡面其實蠻多梗的呢

    想必製作群裡有人喜歡鋼彈吧

    順帶一提,用虛擬機器玩

    好像只要走到酒吧就會當掉耶

    有沒有解決辦法呢

    回覆刪除
  28. 請問您提供的下載點
    是有方法不用光碟就能玩嗎?
    是的話拜託板大幫忙指導吧..
    這是我回歸童年唯一希望阿T^T

    回覆刪除
  29. 我進去後

    整個遊戲跟加速一樣 快到不行 這有辦法解決嗎

    回覆刪除
  30. 請問還有下載的連結嗎?真的很想玩,找了很久,或是樓主可否傳送給我!!感謝萬分

    回覆刪除
  31. 板主回覆:
    這麼多年前的遊戲目前已經絕版了
    去網拍找找看吧

    不過遊戲只支援到Win95/98喔

    回覆刪除
  32. 板主回覆:
    我記得遊戲光碟裡面就有破關畫面,找一下裡面的動畫檔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33. 板主回覆:
    到拍賣網站上找找看吧

    回覆刪除
  34. 板主回覆:
    要使用VMWare類似的軟體
    在XP下裝98系統
    相當的麻煩

    回覆刪除
  35. 板主回覆:
    http://www.badongo.com/file/23743471
    大約370MB
    不過要 Win95/98才能玩

    回覆刪除
  36. 板主回覆:
    換了新連結試試看吧!

    回覆刪除
  37. 板主回覆:
    還要把iso檔燒成光碟才行,或是用虛擬光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