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可愛有理惡搞無罪-三國立志傳



有了學生騎士團超長測試期的前車之鑑後,針對該項缺失做了調整,
相對壓縮了後製時期的時間,因此在學生騎士團上市後不到半年內,
採用了相同的玩法,改了遊戲背景就成了這款三國立志傳。

果然題材還是很重要的,國內還是習慣三國和武俠的菜,又正逢暑假
時間推出,賣出了相當不錯的成績。


最初版的廣告,連LOGO都還不是最終版。我都不記得有這一張廣告頁
!還是企宣那裡提供的。


封面的劉關張造型蛋頭形和綠豆眼其實和遊戲中的並不一樣。



雖然玩法很類似不過細部還是修改了一些,當然畫風也和學生騎士團
完全不同。

 
戰鬥場景改為比較小巧精緻型,再也不用走很遠的路啦!



人物的屬性參數多了一點,也把法術方面精簡化,人物的培養更加重
要了。

好像是這套遊戲開始,我們開始反常的將阿斗劉禪變成是最有潛力的
武將。雖然初始值低的可憐,但是只要稍微磨練很容易就可以成為最
強的武將。

遊戲的主畫面。很正經的畫風,雖然還蠻好看的可是和遊戲風格有點
不搭啊!

遊戲的關卡很多,有時會同時出現多個關卡。即使戰鬥失敗也不會結
束遊戲,可以保留累積經驗值下次繼續挑戰。

對話也是搞笑的風格,不過有些有點冷。附帶的表情還有點低能的可
愛。

隨著遊戲的越後期法術也會變的越來越華麗。



遊戲主打的就是年齡層較低的玩家,所以玩法也就比較簡單輕鬆。


竟然企宣那裡還有雜誌刊登的攻略,都忘了有這檔事!而且還有兩種不同版本的攻略!
1-10關攻略連結: 1 2 3 4

人物養成寶典連結: 1 2 3 4 5 6 7 8


遊戲片頭動畫。還有模仿鐵達尼號的橋段。

參予的美術人員很多當時都是新手,但是慢慢也展現出潛力,現在都有相當不錯的實力。還有人把兒子也掛名進來....


遊戲映像檔下載
安裝片 約170MB
遊戲片 約300MB
(Lastest updated 2014/01/06)


13 則留言:

  1. 很久沒玩加上光碟毀損,
    所以想載來試試看,
    不過大大您的連結似乎掛點很久了= =

    回覆刪除
  2. 找了很多個網站但都是死機版的,
    可以麻煩大大寄給我嗎?
    E-Mail:sailorsaturn19920812@kimo.com

    回覆刪除
  3. 謝謝大大所提供的連結,
    終於將以前不能打的關卡全破完了TˇT
    (因為光碟版老是說記憶體不足)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

    安裝片的檔案已經因為過期被移除 可以麻煩大大再上傳嗎??

    謝謝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安裝片和遊戲片都已下載並解壓縮,
    但執行時它還是說請放入遊戲片,
    請問要怎麼做才能夠執行呢?

    回覆刪除
  6. 原來如此,我還在想怎麼副檔名都是ISO檔,
    所以只要用虛擬光驅就行了,
    感謝板主大大的協助!

    回覆刪除
  7. 太感動了!!!!!找到了~~~~~

    回覆刪除
  8. 不能下載了!!!過期了!!!!!唉~~~~~

    回覆刪除
  9. 我在玩的時候 它 顯示 記憶體 不能為READ

    回覆刪除
  10. 謝謝大大的提供>________<"
    我找很久了Q_______Q

    可以玩~謝謝您^_________<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檔案很大
    連結換了再試一次吧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遊戲片你要燒成光碟或使用虛擬光碟喔

    回覆刪除
  13. 版主我上網找不到檔案下載你給的網址不給我註冊......可以寄給我嗎??
    k20209494@yahoo.com.tw

    回覆刪除